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lifE iS tOo sHoRt, sO eNjOy


綿綿細雨的早晨 駕著車子 聽著緩慢的Jazz音樂
突然 感嘆生命的短暫和脆弱
一個星期裡頭 三個我認識 但是不算太熟悉的朋友
都相續的裡開了 他們都只有那二十來歲
這讓我感覺到 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及脆弱
還未來得及看這個世界 旅程竟然已經走到了盡頭

所以 有時候我會覺得 life is too short, so enjoy
生命的短暫 讓我們不能夠不好好的去享受生命
害怕死亡是徒然的 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 去享受生命
那麼就已經算是 真正的活過了

享受生命 不是說要自己整天想著物質上的享受
更加重要的是 能夠滿足自己心靈上的需要
就好比 做些有意義 自己一直想要做的 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哪怕明天就要離開 那麼我想 這一趟也走得沒有遺憾 不是嗎

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就快走到旅程的半途了
所以 才會如此多的感嘆
希望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頭 我真的能夠做到
活在當下 享受生命
就只有這樣 當我走到旅途的終點站的時候
我才會 沒有那麼多的遺憾

~lifE iS tOo sHoRt, sO 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