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六天

這個星期將會休息一個星期 整個星期都不做運動不跑步
原因就是 我上個週末收養了一只可愛的海豚在我的足踝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紋身 - 可愛海豚

這是我給過自己最昂貴的生日禮物
她會是 我一輩子的禮物

她也是 我對自己的承諾
承諾自己 在考到潛水牌後 會給自己做一個紋身
這個承諾 也終於在上個週末給實現了

原來 紋身 不是想像中那樣恐怖和痛的
紋身 也不是壞孩子才會做的事情
老爸說 只要不太誇張的 都能夠接受
我想 下一個紋身 應該會是一只魔鬼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