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两百六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两百六十四天

哭了 那麼久了 我終於再一次流淚了
原本 已經學會了堅強 怎麼你們卻又把我弄哭了
或許對你們來說 我這樣的抽身方式是錯誤的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的方式才是正確的
或許 你們來告訴我 到底怎麼樣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昨天晚上在車子裡頭 難過得掉淚了
這樣的選擇 卻遭到千夫所指
難道 我真的那麼錯嗎
我就不能夠學會 保護我自己嗎
你們認為我這樣做 就會不難過嗎

也許你們說得對 我就是這樣的自私
我沒那麼偉大 改變自己的性格來討好全世界

昨天晚上 第一次有了這樣的念頭
但是 不知道會是甚麼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