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七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七十八天

夜深二時許的這個時候 雖然眼皮感覺得非常的沉重h
但是 我卻還對著電腦 輸入這一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為何 我還不快些上床睡覺呢
也許 我就想 好好的感受下 夜深的寧靜

昨天 是我在此公司上班的第三個年頭了
從進入公司到今天 我學了非常多的東西
非常的幸運 遇到了好的上司 和一些不錯的同事

當然 這些日子裡頭 也遇過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 這些不開心的日子 也很快的過去了
能夠讓自己支撐到今天的 我想 是自己的那份信念

但是 不是所有的事情 自己有信念 就會成功的
就好像 雨過天晴的故事這樣
故事開始的時候 我曾經以為只要抱著那份不變的信念
哪麼 故事就會繼續的編寫下去 一直到結局的那一編
但是 不管我再怎麼樣堅持著那份信念
這一個故事的結局 依然還是沒有因為我的堅持而改變

也許 雨過真的就天晴了
但是 看不看得見彩虹 就得看下自己有多幸運了

或許 寫到這裡 故事也應該真的結束了
雨過天晴的日子 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因為
每一個雨天以後都總會有晴天
每一個晴天以後都總會有雨天
所以
我們的生活不能夠每一天都是雨天
當然也不能夠每一天都是大晴天啊

感謝 曾經把彩虹帶到雨後天空的妳
沒有妳 我就不會看見美麗的彩虹
沒有妳 我也不會明白天晴後 依然會有雨天的這個道理
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