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零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零一天

雨過天晴的日子 終於來到第兩百零一天了
前天晚上 終於認真的和家人談了我喜歡上妳的這一個問題
不知道 是否我太了解他們了 還是甚麼的
我總覺得 他們不會反對的 就會讓我去做自己的選擇

對於喜歡上比我年長十年的妳 我老頭子只對我說了一句
只要我覺得是對的 自己能夠承擔後果 那麼就去做吧

雖然 我知道 這不是妳想要的答案
但是 既然他們都能夠接受我的選擇
我 就不能夠那麼輕易的放棄

絃 妳知道嗎
我 真的很想和妳在一起
記得 我昨天晚上的短訊嗎
我就想和妳在一起 愛妳 關心妳
這一切 都是我最內心的感受
怎麼 妳一點都沒感覺得到嗎

我 真的很想很想陪妳走未來的路
就讓我來陪妳接下來的路 好嗎

此時此刻的我 是那麼的想念妳
想告訴妳說 我會一直的守護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