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日子 就快來到故事的尾端了嗎
原來妳早已經遇到了一個 比我更好的男生
故事早已經不再屬於 我和妳兩個人的故事

這麼久以來 都是我自己的 一廂情願
整個晚上我不停的 問我自己
傑爾夫 你不是早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的嗎
你早就知道這個男生的存在了 不是嗎
我反覆不停的問自己 希望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

收到妳的簡訊的時候 看完了以後
我 竟然沒有哭得想像中的難堪
只是悄悄的流了幾滴的淚 可能就欲哭無淚吧
雖然流不出洶湧的淚水 但是 心真的很痛

昨天不知在哪處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沒和妳相識過
因為 我不能夠承受失去妳的衝擊


最後 我反反覆覆的問了自己一道問題
傑爾夫 現在的你是否還是會對絃一樣的好呢
心裡頭的答案 始終還是依然沒有改變過

雖然我知道 可能從今以後我只能夠從遠處欣賞妳的美
但是 我還是會默默地在妳身邊當妳的守護天使
任妳說我笨 說我固執 也好
這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對妳好 更加的不需要理由

既然路是我自己選的 那麼後果就讓我一個人來承受
記得我曾經說過 當妳不開心的時候
需要 一雙聆聽的耳朵或一個依靠的肩膀
希望 妳有天依然還是會想起我這個依然喜歡著妳的傻瓜
想起我 曾經那麼的深深的喜歡著妳

絃 容我在這裡和妳說一句
一句 我從來提不出勇氣對妳說的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