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天

妳喉嚨又痛了 開始不舒服了
我 又擔心妳會大病一場了
其實 我真的好想
當妳生病的時候 在妳的身邊照顧妳

雖然 妳說生病時
妳 有鬧鐘提妳吃藥
妳 會自己倒水吃藥
妳 會自己把被蓋好

雖然 妳說不開心時
妳 可以看電視
電視劇情會逗妳 笑
妳 甚至可以對空氣 說話

其實 我知道 妳很堅強很獨立 會照顧自己
只是 我想要妳知道 妳偶爾也可以做回個小女人
在深愛妳的人面前 撒嬌

給個機會我 讓我照顧妳
也同樣的給個機會自己 偶爾做個小女人 好嗎

和妳一起的時候就是有種特別的 感覺
這感覺就好像是 就很想很想保護著妳
擔心走在身旁的妳 會迷失人群中那樣

在這兩百多天的日子裡頭
我感受到的開心 增加了許多

原來 當自己深愛的妳成為自己的牽掛的時候
這也是一種 幸福
因為 自己會為妳 無怨無悔的付出
希望的就是 看見妳過得比自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