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零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零二天

十一天的假期 讓我體會了不少
我終於 找到自己正確的目標了

我除了 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外
我也清楚知道 自己想要堅持的
自己未來 真正想要追求的生活

我堅持 這輩子要做妳的守護天使
我知道 妳多麼的不願意我這樣做
但是 我就是想要永遠的當妳的守護天使
不管 是雨天或晴天我都希望守在妳身邊

妳說要我別浪費時間 說我以後可能會後悔
但是 不管妳給我怎麼樣的理由
我知道 我會堅持我自己的選擇

不要問我 幹嘛這樣的蠢
我知道 要遇到自己真正喜歡和愛的人 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既然我遇到了 我就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這十一天裡 我不停的問自己 我是否真的願意陪妳走到最後
我每次 給自己的答案 都是那麼的堅定
不管多少次我這樣的問我自己 我的答案依然是
我真的想陪妳走到最後

絃 我真的是想陪妳走到最後
不管是天晴或是雨天 我都希望陪在妳身邊 慢慢的走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