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四天

妳生病嚴重到失聲了 當我聽到妳的沙啞的聲音的時候
真的非常的擔心妳 真的想第一時間飛到妳身邊照顧妳
絃 妳知道我是多麼的擔心妳嗎 但是妳卻甚麼都不對我說
下次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都對我說 好嗎
雖然我甚麼都不是 但是我就是想關心妳照顧妳

週日早上 與妳吃了一個愉快的早餐
平時多話的妳 卻因為失聲了而說不出話
少話的妳 好像比平時溫柔得多了 呵呵

早餐後 陪妳去了兩個商場尋找pRiNtInG sHop
就是 為了公司即將來臨的eVeNts做準備

雖然 我知道陪妳出來就是為了尋找pRiNtInG sHop
但是 我還是很滿足 能夠走在妳的身邊
因為 走在妳的身旁 就是能夠感覺到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

雖然 目前還是不能夠牽著妳的手走現在的路
但是 我希望以後能夠牽著妳的手走未來的路

今天來上班前 給妳煎了一些媽媽那天對我說的藥
希望這藥 能夠讓妳快點開聲吧 呵呵
妳 可要快點好起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