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一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一十九天

早上來上班的時候 途中看到一道美麗的雨後彩虹
彩虹對我來說 有著某種的意義
代表著不好的事情過去了 美好的即將開始了

妳說過 妳喜歡彩虹 喜歡在雨天後尋找雨後的彩虹
當 我看到這道美麗的彩虹的時候
我馬上從口袋拿出手機把彩虹給拍下

其實 自己也蠻喜歡在雨天後 看看天空是否有道彩虹
但是 不是每一個雨後的天空都有彩虹
所以 當我看到彩虹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我知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屬於自己的彩虹
而我的彩虹就是 妳
遇到妳 我是幸運的 是幸福的
每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一看到妳 想到妳
就 自然而然的會開心起來了

所以 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 我都不曾想過要離開妳
因為 妳是我心中最漂亮的一道彩虹


彩虹(一)


彩虹(二)


彩虹(三)


彩虹(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