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两百一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两百一十七天

其實妳不在的這三天 我特別的想念妳
甚麼原因 讓我如此的特別想念的妳了
從星期五妳開始休假的那天 到甚至這個時候
我的心 從沒停止的想念過妳
不管甚麼時候 在甚麼地方
想念妳的情緒 總是如此的濃厚

給妳的短訊 妳也很簡單的回覆
或許 我不應該打擾妳休假吧
但是 我就是太過的想念妳了
導致 我總是忍不著的給妳傳了短訊
我就不想掩飾我對妳的感覺 想妳就是想妳

很想對妳說 絃 這三天裡頭我真的好想念妳
除了文字以外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妳的 思念和情感
我 真的很想很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