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二十一天

上班的路途中 聽著黃小琥和吳思凱的 - 我不想只是朋友
聽著聽著 我一想到妳生病的樣子 我眼眶就熱熱了
絃 妳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只是朋友
我不想只能夠用朋友 甚至是好朋友的身分 來照顧妳而已

今天早上起床時 看到手機有一個妳的來電未接
所以就馬上給妳回了個電話 結果妳說妳沒有找過我啊
聽見妳的聲音 比平時溫柔多了 呵呵
是因為妳剛起床的關係 還是妳生病了的關係
不知道是否有把妳給吵醒了呢

但是 當我聽到妳生病時候的語氣 想到妳生病時候的模樣
我心裡就難過起來了 妳真的能夠好好照顧自己嗎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在妳的身邊照顧妳

妳真的需要一個好男生 好好的來照顧及呵護妳
因為 妳真的是一個值得被好好疼愛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