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一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一十三天

每次和妳一起的時候 都是我最珍惜的時候
所以 昨天晚上我很珍惜和妳一起的每一刻
雖然 只是簡單的陪妳去換手機晶片和晚餐
但我都非常的享受 因為就是喜歡和妳一起

其實 我很想每天都能夠陪妳上班下班 然後一起吃一個晚餐
甚至 是給妳煮杯香濃的咖啡 然後靜靜地喝咖啡看電影聊天
晚上 冷了給妳蓋上暖暖的被
這一切 都是我很想為妳做的
因為 我就是想要照顧妳

昨天妳說 妳要我愛我自己多些
但是 我總覺得我對自己算不錯了
而且 我覺得 我給妳的愛 絕對不能夠少於 我給自己的愛
原因 妳就是值得被疼愛 被珍惜的那個

明天妳放假去了 又會是想念妳的一天
和 想念的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