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09年回顧 2010展望


09年回顧 2010展望

2009年 確實是非常充實忙碌精采的一年
08年恢復了單身一族的我 當然是想在今年享受一些單身漢的生活啦
曾經在戀愛時期不能夠實現的夢想 終於在恢復單身後就實現了
在年初的時候 就擁有了我人生的第一部車子 我的小帥哥鈴木雨燕

今年的農曆新年 就不需要和去年一樣一早趕飛機下來KL和另外一半的家人拜年
因為 恢復了單身 所以 農曆新年都是與家人和一群狗友一起度過
農曆新年後 終於 我搬離了住了長達9年的旺莎馬珠區
雖然 搬到了蠻遠的USJ區 但是 時常還是會回到那兒喝茶看球

農曆新年過了 當然是繼續的努力工作 然後一直忙碌到5月
讓人期待的夏天到了 雖然我們沒有春夏秋冬之分
但是 5月已經被我認定是我夏日之旅 啟程的時候
這一個 應該算是我個人的第一個國內的背包旅行吧
放開了愛情的背囊 背上了自由的行李 為夢想展開了一段旅程
4天3夜 熱浪島之旅 我考取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潛水執照
我終於 有機會潛入20米的水深 和魚兒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旅程 雖然說是沒有甚麼樣的艷遇
但是 我卻朝我的夢想邁前了一步了

夏日之旅後 也回到工作崗位繼續的努力工作
為了 我的夢想而打拼

7月 又老了一歲了
也沒甚麼好慶祝的 29歲的生日 也有吃到一個弟弟妹妹送的蛋糕
很慶幸的 一個人在外頭生活的時候 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頭 還能夠吃到一個蛋糕
8月看了人生可能唯一的一場縱貫線的演唱會
這個月終 也回了家一趟 短暫的休息 就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9月一直到12月為止 一直都是處在忙碌之中
也沒甚麼任何的大件事發生 一切都處在一個非常穩定的狀態中

我想 今年一整年都是處在一個非常忙碌 但是充實的一年
當然 最重要的是 我完成了好幾個自己去年設定下的目標
當然 也有一些目標是沒有達成的

對於明年的展望 我想 應該是
家人
我想 明年應該要增加回家的次數了 因為 總覺得回家的次數都太少了
畢竟 小妹明年就會到其他的地方唸書了 家裡就只是剩下他們倆人了
希望明年的family trip能夠成行啦
總之 就是想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的家人身上

工作
希望交到手頭上的工作 都能夠如期完成
當然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進修 只有通過進修我才能夠達到管理層這個目標
也希望自己能夠在明年 閱讀更加多的書籍 來提升 工作 情緒 人際關係 這一方面的問題

朋友
明年的夏日之旅 應該不會一個人獨行了
知會了幾個狗友 他們也大致上同意說明年的夏日之旅會與我同行
當然 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和這群狗友多來幾個聚會啦

愛情
對於愛情 卻沒有抱有太大的展望 就讓一切隨緣吧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明年的展望 還是為了夢想而拼了吧
認清楚目標與夢想 向前衝了啦
傑爾夫 要多多加油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