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安哥新婚


安哥新婚



安哥 終於成家立室了 還真替他老人家開心的
娶了個美人歸 安哥 你擇到啦 要好好對人家喔
週末 咱們做兄弟的 在他當老襯前 當然是去他家聚一聚吃個晚餐囉
那個晚上 他還挺忙的 所以就拋下我們幾個讓我們自己聊

結婚 單身 免不了會形成強烈的對比
當然 我這個單身漢也逃不過被人催 趕快找回一個女朋友囉
說找就找咩 你們不是以為是街市買蔬菜吧
我對感情的東西都很隨緣的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而且 也不是沒有單身過
但是 奇怪的是第一段感情結束後的5年空白期 我竟然沒有如此的享受過一個人的單身生活

隨著年齡的增長 思想變得成熟 刪除了人有我也就要有的觀念
再加上之前的那段感情結束後 讓我還是會不時覺得有疲憊的感覺
這讓我 更加不敢再一次踏入兩人世界裡頭
最重要的是 當下的我終於認清楚了 自己人生所要追求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我之所以不急著 結束自己目前的單身生活 昰因為 我所要的是自由自在 沒有約束 沒有束縛的生活
一個人 簡簡單單 需要顧慮的 也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責任 不是我不願意扛起這一份責任
只是 我覺得照顧另外一半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加上累了的感覺
這一切 讓我更加的享受 現在這一段空白期
我想 我還是 比較習慣與享受一個人 輕輕鬆鬆 簡簡單單的生活

或許 朋友們說得也對 我可能 還沒有遇到合適和對的人吧
當我遇到後 以上的一切 就可以另當別論了 呵呵
但是 要怎麼樣才能夠說是合適和對的人呢

當然 飲酒抽菸這種危害健康的不良習慣都不在話下
飲酒還能夠接受 抽菸就比較難說了 因為自己對菸是比較敏感的
我想 除了以上的條件外 這個女生必需是和我一樣
是 不喜歡受到約束 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的
一定要非常非常的 喜歡藍天白雲 陽光沙灘 蔚藍大海 美麗島嶼
最重要是 不怕夏天炎熱的太陽 因為 她得陪我去不一樣的海島潛水
看到這裡 是否覺得我很龜毛呢 看來我還是不要再繼續說下去
再說下去 我就肯定是孤獨一世了 呵呵
所以 我就說了嘛 一個人 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的生活 也許 就是最適合我的了
就算是讓我遇到了 以上的種種原因也會成了我的阻力吧

好兄弟結婚了 當然要祝賀祝賀下啦
安哥 就祝你新婚快樂 年生貴子啦
恭喜 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