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再見2009 開心迎接2010


09年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了 一年 就這樣的過去了
曾經說過 我的喜怒哀樂 是沒有人能夠給我的 而是我自己自找的
那麼 我現在反問自己 今年裡頭我到底給了自己多少的喜怒哀樂呢
但是 不管 我給自己的是喜樂多於哀怒 抑或是 哀怒多過喜樂
這一切 看來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學會了怎麼去體會人生 體會自己的人生
我想 這已經足夠讓我受用一輩子了 已經值回票價了

我 以往的人生總是為了[人家]而活
卻忘了 要為了[家人]而活
每次結束一段感情 都會告訴自己我要為了自己而活
但是 撫心自問 到底自己甚麼時候 有做到 為自己而活呢

我想 以前所說的 要為自己而活 只是為了撫平傷口的痛
為了 讓自己 感覺得沒那麼痛 好讓自己能夠更快的痊癒
所以 總是自欺欺人的給自己鼓勵甚麼的 到頭來 卻只是自己騙自己

2010年的到來 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
告訴你們 我這一次真的是要為了自己而活了
這是自己的人生 我要照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過活

2010年 將會是讓人期待的一年
當然 自己還是會在這全新的一年 為自己設下一些些的目標
簡單的說 就是
1. 努力勤奮的工作 (很客套的目標)
2. 花更多的時間陪家人 (一直都最想做的事情)
3. 閱讀更多的書籍及進修來自我增值 (原因是 不想被社會淘汰)
4. 努力的潛水 (從來沒有質疑過的夢想)
5. 年終的台灣背包跨年旅行 (拼了老命一定要實現的目標)
6. ...
7. ...
8. ...

人生 總有太多實現不完的目標了
但是 到了某個階段 目標會隨著年齡以及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我 能夠做的就是 用心去完成一些為自己所設下的目標
就算 到最後 一些目標及夢想 未能夠實現
但是 我卻 因為自己的用心 就不應該感到遺憾了

最後 把今年365個日子 所有的不開心 都留給09年的最後一刻
把所有開心的 都放進心裡 讓我們用全新的心情去迎接2010年
希望 大家也加把勁 把自己的目標以及夢想都一一的實現
在這裡 祝大家 2010年 元旦快樂

P/S:寫完的時候 我在想 到底要馬上上傳還是要等到明天的凌晨0000時分才上傳呢
結果 我選擇衷於自己心裡的答案 提早向你們說聲 元旦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0~~~All Th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