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09年表現總結 工作篇


2009年表現總結 工作篇

2009年 算得上非常忙碌 非常壓力的一年
猶記得 從08年終起 我開始步入.Net的時代
08年終的幾個月 就是我.Net的過渡期
當進入了09年以後 正式的宣佈我完全的進入了.Net時代

所有交到手上的工作 慶幸的都能夠一一完成
感謝所有在我完成這些工作過程 給予我協助的同事

今年也接受了前兩年沒有接受的挑戰 就是presentation
前兩年 頭頭都有給我這樣的機會 但是當時的我沒有接受這個挑戰
但是 兩年後的我 終於準備好接受這個挑戰
能夠 讓我接受這個挑戰的動力是
兩年前 我能夠給自己藉口說沒準備好接受這樣的挑戰
但是 兩年都的我 要是再給自己同樣的藉口來推掉這個任務 那麼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根本就不需要寫這篇表現總結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進步 我還是兩年前的那個我
就這樣 我做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公開presentation
雖然說整個presentation是蠻沉悶的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整個presentation
給自己打了個40分及格的分數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後來 工作開始越來越忙碌 壓力也越來越大
我開始 回復了我之前 沉默寡言的性格
是我EQ變低了嗎 還是 這樣的我才是原來的我呢

工作壓力 曾經讓我嘗試過2,3個月都睡不好
一個晚上至少會間斷的從睡夢中醒過來3,4次
一點都不好受 只是我根本找不到抒解壓力的方式
一直到最近的幾個星期 工作完成接近90%的時候 我才開始的能夠在夜間睡得比較安穩

今年 自己也曾經有過跳草裙舞的念頭
朋友有和我討論過這問題 要我過去幫忙他
眼看 我原本就應該有機會踏入管理層的機會 但是 我選擇了留下在這間工作了3年多的公司
原因 當然不是我不敢接受挑戰或甚麼的 只是我個人覺得 我不能夠在這個時候離開
眼前還擺著一堆的工作 我要是在這個時候離開 那麼我頭頭就會頭癢了
在加上領悟到甚麼是[飲水思源]的道理 所以我選擇了留下來接受更大的挑戰
所以 我做了這個看似是今年最重要的決定

整體上 工作表現是有比去年進步了 當然 這不是我個人對自己的評估而已
至少 我在公司的年度工作評估的分數 確實比去年進步了一點點啦
我想 接下來 應該更加的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望前衝了
希望 接下來的兩年 能夠達至管理層的目標啦 要好好加油了喔

既然感情生活的失敗 我當然要在工作上好好的努力一番了
希望工作表現不要和感情生活那樣的失敗 那就好了
總結來說 今年的工作表現是好的 不像感情生活辦那樣失敗
也接這個機會對在工作上得罪過的同事 說聲抱歉和多多包含

寫到最後第2篇了 下一篇就是最後一篇了
愛情篇 我個人覺得會是慘不忍睹的一篇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就要好好的期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