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愛情 友情


愛情 友情

一個人 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這幾天 就是一直會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得非常的輕鬆

最難得的是 自己竟然也尋找回了 被遺忘了的一些感覺
就是 那些喜歡用文字來抒發自己心情的那一種感覺
看來 很快 我就會完完全全恢復了 原來的那個我了

但是為何 這幾天所寫的都是關於情感上的一些東西呢
呵呵 可能 關於其他的都沒甚麼好寫的
所以 就只能夠寫些與自己感情有關的東西吧

記得 曾經 有位朋友說 我只是一個會和電腦戀愛的人
我想 她的這一句話 還蠻說得沒錯的
除了 我的電腦 我不會和人類拍拖了
因為 面對冷冰冰的電腦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 我都會把這些心情記錄下來
但是 面對著一對可以讓我傾訴的耳朵 我只會把開心的分享 不開心的就保留下來
也許 也因為這樣 竟然讓自己覺得拍拖其實也不算是甚麼開心的事情
上一段感情的結束 也因為大家缺乏了溝通 所以導致感情走到了盡頭
這樣 也好 至少讓我知道自己是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今年 做了好多之前拍拖一直未能夠做的事情
一個人去了海島旅行 一個人去考取了人生的第一個潛水牌
原本還打算今年完成 一個人的背包旅行 但是 今年是不成行了
看來 只有等到明年了囉 一個人的生活 沒甚麼大不了

或許 我真的不是一個怎麼會和人類溝通的外星人
我原本就是個不善言語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通過文字來表達
但是 當然也會有例外情況的時候
那就是 當我和自己最要好的豬朋狗友的時候
那時候 我就會展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可能 讓我當豬朋狗友的朋友還真不容易
所謂 一瓶好的酒也得保存好十幾年以上
那麼 可以和一瓶好酒相比的狗友 當然也要十年以上吧
當然越擺得久的美酒 你自然而然的就會更加的珍惜 越不想把這瓶美酒給喝了
惜福的 讓我人生裡頭遇到了你們這群狗友
所以 你們可要好好珍惜我們的這一瓶好酒

讓我有感而發 寫了這一篇的是Jimmy兄那天在接安家的一句話
"不知道當我們7老8十掉完牙齒的時候,大家還是否還會坐在一起哈拉"
眨眼間 一個10年就這樣過去了 下個10年會是怎麼樣呢
那麼就等看下個10年 我是否還會這樣有感而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