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09年表現總結 友情篇


2009年表現總結 友情篇

友情 要經營一段真摯的友情 真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 只要是走入他們的生命的人 就是朋友
但是 對我而言 能夠走入我的生命的人 我只能夠說他們是我生活裡面的其中一位過客

有時候 我會問自己 從學院畢業工作後的這段時間
為何自己就是交不到類似 接安吉米 這樣的朋友
我能夠給自己比較能夠接受的答案 就是 我和他們共度了好多年的學院生活
度過了一些艱難但是有趣的學院生活 畢業後 大家還是保持著頻密的聯絡
所以慢慢地 就建立起我們這段10年的友情

工作 雖然說工作時間現在占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 我想我用同事一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更加的貼切
因為 只要我稍微嘗試的想回頭 裡開了之前的工作環境 我聯絡過多少舊同事
又或是 離職了的舊同事 有多少個又有撥打過我手機號碼呢 很少 甚至沒有
或許 我呆在一家公司工作的時間能夠超過10年的話 那麼也許我會和同事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就好像 接安 吉米 Kelvin 他們那樣 大夥兒還是偶爾會在週末的時候一起聚吃早餐哈啦
大家相聚一起的時候 就是會有一種微妙難以形容的感覺 非常的好

其實 我就是那類比較喜歡細水長流的友情的人 就好像我和那群豬朋狗友那樣的友情
在這裡 當然還是要提一提這群狗友啦 雖然我們一年甚至才見面一兩次
但是 我相信我們20多年的友情 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遭到腐蝕的吧

一種不需要時常見面 但是當你或我有問題的時候 我們都會為對方上刀山下油鍋的好兄弟吧
雖然 少聯絡 但是 也不要淪落到 有問題的時候才會想起對方的地步吧
今年 我們聯絡與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希望明年我們能夠多點聚在一起吧

雖然 我沒時常連絡你們 但是 我想至少我是非常的關心你們的
希望接下來的歲月裡頭 我能夠在友情這環做得更好一點
我真的感覺非常有幸的能夠有你們闖入我的人生裡頭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