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009年表現總結 愛情篇


2009年表現總結 愛情篇

今天由於公司管理層決定讓我們早下班兩個小時 所以我就有時間在今晚的平安夜晚餐前去剪了個頭髮
但是 剪個頭髮也沒能夠消耗掉我太多的時間 所以就乘著有時間去了我公司未來的新建築那頭看了看
這樣也還沒能夠用掉我一半的時間 所以 我決定了到這裡某處的一間網吧來上網
想想 自己也很久沒有來網吧上網了 其實 打開遊覽器 坐在這裡我也不知道能夠做些甚麼
剛巧想到自己還有最後一篇的表現總結還沒寫 所以就馬上登入我的部落格 開始寫我最後一篇的表現總結

愛情篇 愛情這兩個字 老實說當我看到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 有點沉重 有點累 有點沉重的累 總之就是累
說到愛情 我不得不舉白旗投降了 我在愛情這一環裡真正的徹底的失敗透了
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耕耘一段感情了

結束了第2段的感情後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不會怎麼去耕耘一段感情不會和另外一般溝通
還是 我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呢 我記得曾經有個朋友說過 我只會和我的手提電腦談戀愛
我想 她那時候說的 一點都沒有錯 我真的好像不怎麼會和人溝通
可能是 我多數的時間都是對著冷冰冰的電腦 而且也不怎麼喜歡說話和人溝通的
所以就造就了一個 沉默寡言的傑爾夫吧 那時候我開始了學習怎麼去和人溝通 怎麼去擴大我的生活圈子
慢慢的我開始喜歡了這個女生 故事的結局是怎麼樣 大家就自己看雨過天晴的故事吧

不管是第2段感情的結束 還是這個雨過天晴的故事 都深深的讓我體會到
原來 愛情生活可以是這樣的累人的 很累很累 不是沒有付出過 只是當付出換來的是累人的心情
那麼戀愛一點都不甜蜜 甜蜜的愛情根本就不會累人

雖然 說這段時間裡頭 不是說沒有出現合適(意思是合眼緣的人)的人
只是 自己已經沒有那種衝動說 我一定要追妳 一定要追到妳
我根本就提不起勁來說 我要追求妳 照我看 我是不是能夠坐在這裡等合適的人出現呢
每次當自己很想有所行動的時候 我就會突然覺得 我肩膀突然變得重重的
我不知道是否自己不想扛起這樣的責任 還是甚麼的 我真的就是很享受這樣一個人的生活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自由 但是 偶爾還是希望能夠有個異性朋友能夠和我分享我的生活
我現在 倒是覺得一個人的生活 原來也能夠活得非常的精采
可能 你們會說我自私 如果 要是身邊出現了個仰慕自己的人呢
哈哈 我想 也很難吧 像我這樣龜毛的男生 怎麼會有仰慕自己的女生呢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 真的適合談戀愛
還是 我只是會和電腦談戀愛 但是 目前的生活 是我那麼久以來最享受的一次
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但是 也享受和一些紅顏知己喝茶聊天的時候
我想 目前我想要的是 自由大於戀愛吧
如果 有那位女生也和我一樣享受自由多於戀愛的 那麼我們可能會很合拍哦
不過 對於感情還是那句吧 隨緣 我想 我今年的戀愛表現真的是失敗透了

雖然失敗 但是 我還是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
對愛情 不抱有任何的期待 但是 對人生 卻持有很大的想法

最後一篇已經寫完了 也該總結整年的表現了
我想 今年的表現應該都還算蠻不錯的啦
希望自己能夠在明年的時候 表現的更加好啦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