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二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二十九天

沒有妳在的第2天,想念妳的情緒越是濃厚.
中午在MSN遇見妳上網,我們聊了一會兒.
妳告訴我,昨天晚上夢見了我陪妳血拼和聊天,感覺很舒服.
其實,和妳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希望妳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哦~~

然後,妳抛了一道問題給我要我去想,然後自己就洗澡去了.
我想好答案後,妳卻說要出去血拼了,所以也來不及告訴妳我的答案!

一直到晚間,我們再次約好了在MSN上聊天.
然後,我們聊了好多,妳也問了我好多的問題.
我也給了妳好多好多真心的答案.
我們一直聊到差不多接近1AM的時候才甘心下線去.
下線前,我特地問了妳一個問題...
[兩天沒有見到我,是否也會有想念我?]
妳卻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就叫我自己去猜而已.

妳問我 - 想念妳會否已經是我的一種習慣?
其實,想念妳並不是一種習慣
而我已經把妳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所以做任何東西前,我都會想起妳.
這就是我中午要給妳的答案.

下線後,我還特地給妳傳了一則短訊.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妳會回覆那則短訊.
原因是,我傳了那麼多則妳都沒有回覆咧~~呵呵~~
但是,妳竟然在這個時候回覆了我.
妳說..如果睡不著就去更新我的部落格.

結果我上了我的部落格..寫下了我對妳的感覺.
這些感覺都是那麼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