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一天 - 彩虹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一天 - 彩虹

下過雨後的天空
總會有一道彩虹躲在天空的某一處
如果你幸運的話,或許會讓你看到這一道漂亮的彩虹.

我抬頭一望,竟然讓我看見了一道彩虹.
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

還記得那天妳說妳很喜歡看彩虹,妳都會在下過雨的天空尋找著彩虹.
所以我就馬上拿出了手機把這道早晨的彩虹照下來給妳看.

那天看了小妹的部落格,有一篇是說..
看到了彩虹就和她許願,那麼願望就會成真了.
有那麼扯嗎?小妹,妳是聽谁扯妳了啦?和流星許願我就聽過.
和彩虹許願..我就真的沒有聽過啦??
但是,我這個傻瓜還是在心裡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能夠和妳一直走接下來的這一段路♡

我一直都很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著一道屬於自己的彩虹.
我希望我和妳都是屬於彼此心中的那一道彩虹.

早晨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