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四天

昨天我們又聊回同一樣的話題.

妳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也知道妳每一次都是這麼認真的...

妳很開心和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暫時還不需要另一個人在身邊.
妳接受不到我們年齡之間那個差距, 所以妳寧願選擇了不想要拖累我.
妳說十年可讓我嘗試很多事情,這一個十年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其實我也對我的選擇很認真的...
我也很忠於自己的選擇...

我很清楚選擇兩個字裡面也包括了放棄這一個字.
我既然選擇了這麼樣的一條路,當然也做好了放棄一些東西的心理準備.
或許妳會覺得這樣的我很傻很蠢, 但是這就是執著的我.

希望妳會原諒一個這樣執著的我.
讓我就這樣繼續的對妳好吧~

傑爾夫很笨很可笑吧?
我才不會這樣覺得咧...
我就是我啊~
這樣才是最真實的我~~

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有點累..但是卻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周末.
我們的回憶裡如今又多了一個這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