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二天

我又把那個小小的留言站給弄回到傑爾夫的世界這個部落格.
為了甚麼要把這個留言站給弄回來呢?
可能就是希望每個閱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能夠留下一點點的祝福.
一點點累計下來的祝福也能夠讓人感動很久.

昨天深夜的時候上佳禮網站的時候,無意間讓我看到這樣的一個帖子.
我的愛人小我十八歲
我一口氣看完了樓主所有的故事.
看完了後我只能夠深深地祝福樓主和她的男朋友.
衷心的希望他們的這一份感情真的能夠一路的走到最後.

感情這東西很奇妙很多時候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感情也是 -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妳是否會看到我這一篇的部落格呢?
看到了又會有怎麼樣的感想呢?

只有這首歌能夠形容張貼那一篇我的愛人小我十八歲作者和她男友的那一份感情.
衷心的祝福他倆和地球上的每一對戀人....

曲名: 勇氣
歌手: 梁靜茹
作词: 光良
作曲: 瑞业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