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三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三十六天

今天剛從PD回來,我們都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假期.

Open Concept的Chalet,難道真的要赤裸裸的坦承相對?
露台的咖啡,我和妳一邊享受著咖啡然後聊著天那感覺很好.
海邊的亭子,對著大海我和妳各自聽著對方述說自己的故事.
香醇的紅酒,一餐雖然算不上豐盛,但是卻非常滿足的晚餐.
熱騰騰的SPA,整個人感覺上輕鬆了好多好多而且還很舒服.

昨天晚上,妳還是不斷的對我說,
[如果我不是握著妳的手走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妳要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要我不那麼的難過.
我甚麼都沒有說,就只是默默地繼續握著妳手.

但是就是想告訴妳,
握妳手的感覺依然還是讓我覺得感動.

雖然只是短暫的十多個小時,但是我卻非常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對我來說,這將會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假期回憶.
我希望我和妳的回憶能夠一直不斷的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