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天 - 白色聖誕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天 - 白色聖誕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步入2008年最後一個月了.
說到12月當然少不了聖誕節囉.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這個節日.
喜歡聖誕節的原因就因為覺得它是個幸福浪漫的節日.

看著一棵棵雪白色的聖誕樹和身穿的紅彤彤的聖誕老人,我多麼渴望自己也能夠擁有一個白色聖誕哦.
我知道因為一些原因我和妳未能夠一起度過今年的聖誕節,但是我還是很用心的為妳選了一份聖誕禮物.
或許妳和我都會心想,是否快了一點點了呢?12月還未到就給妳準備聖誕禮物了?
呵呵,我想應該不會吧!既然今天有出去就先給妳選一份合適的聖誕禮物囉!

不知道妳是否會喜歡這一份用心幫妳選的禮物.
一份很便宜的禮物,就希望妳會喜歡吧~
可能很久沒有包禮物了,所以剛才花了大半個小時才把那份禮物給包好.
看來自己把禮物包得不很美,希望妳別見怪囉!!

打算甚麼時候把禮物送給妳呢?
暫時還沒有頭緒,應該就聖誕節前的幾天吧?
如果妳有看到此篇部落格的話,那麼就讓妳慢慢去想到底會收到一份怎麼樣的聖誕禮物囉.

貼心的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