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天 - 牽手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天 - 牽手

能夠拉著妳的小手走在大街上,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很喜歡牽手的這一種感覺,就十指緊扣的那一種幸福

想起妳曾經問過我的一句話..
妳:你是喜歡牽手的感覺,還是喜歡牽我的手?

當然是喜歡牽自己喜歡的人那一只手囉!
就算再怎麼喜歡牽手的那一種感覺,也不會隨隨便便的牽手囉.
喜歡這種感覺是因為有一種"不管走到哪裡也要妳安全的走在我身邊"的感覺.
至少這樣我們不會迷失在人群中....

或許妳會問我這一雙手能夠牽多久呢?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想牽一輩子..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