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八天

昨天妳問了我一句
妳:How come you can accept so much on me?
妳:I am not as good as you see leh.
我:喜歡一個人就得喜歡她全部.....
我:妳每次都這麼說的啦..但是..眼睛不會騙人的...~~(這是回覆妳第2段句子的)

其實,妳待人處事的方式我一切都看在眼裡.
我相信自己的眼晴,所以我肯定這一次我絕對不會看錯人的.

過了不久我對妳說了一句...
我:我是想要和妳一起生活.....

妳聽了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樣想呢?
結果妳拋了一道問題給我....
妳:How you define 一起生活?

我想了一會兒,給了妳以下的答案...
我:一起面對所有的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
我:彼此在一起關心對方的生活...彼此對對方有一份牽掛的心......

我想,如果真的要我解釋[一起生活]這4個字..
那麼以上是我能夠給妳最好的答案.

我真的很想和妳一起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