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四天

剛才吃晚餐的時候妳問我...
像我這樣的男生怎麼那麼8呢?
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寫在部落格呢?

其實,我就是想把每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都紀錄下來.
當以後自己再看回的時候,會發覺自己做過一些認真的,好笑的事情.

今天妳告訴我,當妳看回昨天在雲頂拍的照片的時候妳才發覺原來自己是很開心的.
其實,昨天晚上當我看著那些照片的時候,我就知道妳是開心的了.
因為,每一張照片妳都是笑得那麼開心,笑得那麼真和漂亮.
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的一個回憶.
這邊的每一篇部落格都是我和妳的一個回憶.

擁抱的感覺...突然很想念這種感覺...
每個入睡的夜晚都會想念妳...
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