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四十八天

下班後的這一刻,我獨個兒坐在星巴克享用著我的晚餐.
一杯香濃的Tofee Nut Latte和一塊充滿了巧克力味的巧克力蛋糕.

一個人的我倒是沒有那一種孤獨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坐在這邊的目的就是等待著妳.
就算妳要我等很久,我也會靜靜地坐在這裡等待.

或許妳會笑我傻笑我笨,為何要等待一些可能就沒有結果的事情呢?
但是,只要我認為值得我去等待的人或事,我都會決定去等.
我不知道妳會讓我等多久..但是我還是會決定等下去.

有多久沒有一個人坐在星巴克裡喝咖啡發白日夢了呢?
好像也很久了吧?懷念這種感覺嗎?
懷念才怪,一點也不懷念.

還是比較喜歡和妳在一起的那一種感覺.
就算甚麼都不說
靜靜地看著妳
也能夠讓我感覺到甜甜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