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二天

恭喜碧華終於再次的戀愛了,真的替她高興.
今天她在MSN傳了一則訊息來祝賀我新年快樂.
回賀了她新年快樂後,我們就聊了起來.
感覺就好像遇到了好久沒見的好朋友那樣.

我們聊著聊著,她先問起了我感情的狀況.
當她閱讀我的部落格時其實就已經知道我的感情狀況.
當然,我也很禮貌的回問她的感情狀況.
她說,她最近也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當我看到她這麼寫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替她高興.
因為她終於再次戀愛了,她的那道彩虹又出現了.

對她說,當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手..
就希望她好好珍惜現在的這段感情啦..祝福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