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九天

翻開今年農曆新年時候的照片..
哇...自己嚇了一跳,那個肚腩大到不行.
還好最近都有很勤的做sit up...
但是,肚腩有沒有收縮到就真的不知道囉!

奉上我今年年初二的半裸照一張

快看那個肚腩,真的大到不行啦...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農曆新年離我不遠了.

今天早上一起吃早餐的時候,留意到妳之前做餅被燙傷的手還沒痊癒.
當我看到的妳被燙傷的手也好,被割傷的手也好的時候,我有種心疼的感覺.
心疼是因為我覺得像妳這樣的一個女生是不需要扛起那麼多的責任.
我覺得妳根本就應該是被愛,被呵護,被珍惜的那一個.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今天還是一樣的,等妳下班了一起走.
離開公司的時候,已經是8點30多分了.
如果,妳問我,這樣到底能夠堅持多久呢?
我的答案和妳之前問的那道問題一樣...

[這樣的噓寒問暖和浪漫能夠維持多久呢?]


答: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