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四天

把自己從黑暗中的房間釋放出來,望著下過雨黃昏的天空是那麼的美麗.
其實,偶爾把自己從妳的世界裡釋放出,看來也未免是件壞事!

但是很快的我又把自己深鎖回妳的世界了.
再美麗的黃昏也得接受黑夜一定會到來的這個事實.
所以,花花世界不是屬於我的世界;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我要尋找的世界.

[無論我有百般對 或者千般錯
全心去承受結果 面對世界一切
那怕會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或許我是這樣覺得的吧...
就算把自己深鎖在妳的世界裡面有點笨,但是至少我做回原來的我.
不管對或是錯,我會全心的去承受這個結果,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今天妳短訊我說MV還播放著聖誕歌,感覺非常的浪漫.
讀著妳短訊的那一刻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約會]也在MV.
那是我第一次對妳有了感覺的地方...呵呵!
一種淡淡的,舒服的感覺,就算甚麼都不說,也能夠滿足.
非常懷念當時的那一種感覺.
妳是否也一樣的懷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