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六天

經過11天[沒有妳的日子]後,今天妳終於回來上班了.
午餐的時候,妳在skype傳來了訊息說妳回來了,問我怎麼都不知道妳回來嗎?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我是知道妳今天回來上班的,但是卻沒想到妳1點多就進來辦公室了.
雖然說終於看見妳了,但是當妳告訴我說,妳前幾天都生病了.
我的心情就在這個時候頓時沉了下去.

雖然,我知道妳自己會照顧自己.
但是,我還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給妳做點甚麼的.
所以,就在剛才回家的路上給妳傳了一則短訊.
短訊是要提醒妳記得先吃點東西,然後才吃藥.
我想這是我這個時候能夠做到最貼心的事情吧?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再次看見那熟悉的臉孔和微笑.
我的心已經在微笑了,妳看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