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三天 - 自由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三天 - 自由

今天午餐妳對我說妳有hOt DatE,表示我午餐得吃自己囉.

其實,每一次當妳說妳有hOt DatE的時候,我都不會覺得驚訝.
因為,以妳討人喜歡的外貌和性格,有hOt DatE絕不足以奇怪.

以往每一次當妳說妳有hOt DatE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是那麼的不平靜.
但是,今天當妳說妳有hOt DatE的時候,我內心卻顯出一種額外的平靜.

這一次的平靜代表了甚麼呢?
是否代表我願意就此放手了呢?
但是,我清楚知道自己的答案是..[NO].
但是,為甚麼我內心這次平靜了那麼多呢?

為何我能夠那麼坦然的面對妳這一次的[hOt DatE]呢?

也許
我慢慢地了解到屬於雙子的妳
需要的不是那雙把自己自由飛翔的翅膀束縛起來的手
也許
妳更加需要的是夠讓妳把翅膀鬆開
讓妳去自由自在飛翔的一雙手吧

想飛
卻因翅膀被束縛而飛不起
這輩子永遠享受不到自由
放棄自由都不是我們想要

唯有
選擇讓妳自由自在的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