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天 - 旅程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天 - 旅程

突然想背起我的旅行背包離開這個喧嘩的城市.
到一座寧靜的小島好好的休息.
突然覺得好累,好想好好的休息.



就是想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得到適當的放鬆.
白天面對著藍天白雲和深海神秘的世界.
晚間吹著溫暖的海風,對著夜空的繁星,聆聽著動聽的海浪聲.
這一切是多麼的讓人嚮往和著迷啊!

但是,妳會陪我一起在一個寧靜的小島吹海風,聽海浪聲和看繁星嗎?

雖然說很想就現在出走,但是手頭上的工作還沒完成.
最重要的是,小島現在還是在吹著大風浪啦.

我一定要好好計畫自己這個夏天的旅程.
希望我的潛水夢真的能夠在這個夏天實現.

我更加希望我的每一個旅程裡面都有妳!
如果每個旅程都能夠有妳,那麼就一定會很完美.

妳今天又開始不舒服了,咳嗽,傷風都找上妳了.
我又開始擔心妳了.
剛才下班原本是要等妳一起回的,但是....
我就站在電梯口處等妳.
但是,等了好一回兒都不見妳出來,就唯有先自行離去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去看醫生了呢?
不知道妳回到家了沒有呢?
不知道我傳給妳的訊息都有收到了嗎?

要快點好起來啊!
快快痊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