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九十一天

[阿姆斯莊那個傢伙 他好像有說過 這一步雖小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大突破] -
五月天

突然聽到這一段,我心裡在想.
今天的我做了這個小小的決定,對我來說這是我生活的一個突破.
{其實,也蠻不小的咧...那數目!哈哈!}

我的生活將很快的即將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當我的生活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我希望一切都是順利的.

妳生病了,早上短訊妳的時候,妳說妳正在看醫生.
剛才也短訊了妳,就想知道妳有沒有感覺好點了呢?
其實,每一次妳生病的時候,我都好想好想陪著妳,照顧妳.
好想告訴妳,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好嗎?

今天是我一個特別的朋友生日.
一個一起走過無數歲月的好朋友 - 廣雄.
老兄,雖然我們都不時常見面.
但是,你的生日我都不曾忘記.
祝: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