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六天

昨天晚上接到老二的來電叫我撥電話給媽媽.
他說媽媽有事情要和我說,然後他又說,聽了媽媽所說的後就傳個短訊給他.
心想到底是甚麼事嘛?
蓋了電話後就馬上撥個電話給媽媽.
聽了媽媽把整件事情說清楚後,才知道原來是小事一樁.

原來是媽媽想要問問我們的意見.
朋友的女兒在新加坡剛生了個女兒,要媽媽過去照顧.
就是過去新加坡當baby sitter吧!

我能夠給的意見就是..
如果少了那一份收入,我們的生活還是能夠繼續下去而不守影響的話.
我確實不想老媽子過去的.

我不希望她過去的原因是我擔心她的健康問題.
我不想她跑到老遠的地方工作,病了的時候沒人照顧或是甚麼的.
至少在這裡病了還有老頭子和小妹照顧她.

然後就是,如果她真的去了那邊工作就得丟下老頭子和小妹.
雖然老頭子這邊就說...[沒甚麼的啦],[可以的啦]之類的話.
但是,老頭子啊..老媽子不在,你自己真的能夠搞得定嗎?
小妹自從上了中六到了外面唸書後,回到家就更加的黏老媽子.
她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如果就連那唯一一次都見不到老媽子,我想她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這種種的原因我是不希望媽媽跑到那麼遠去幫人家顧小孩.
但是,決定權還是留到她的手中,我也只能夠給她這一些意見.
不管決定是怎麼樣,只要她開心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