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天 - 對不起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天 - 對不起

今天 來到了第一百個雨過天晴的日子
但是 沒想到留下的卻是一百個對不起

我無心的過失 卻造成了對妳的傷害
千萬個對不起 也無法彌補我的過錯

也許 妳是對的 我就如妳口中般的差勁
或許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真正的付出過

原來 我是這般的差勁

對不起 我不會再奢求些甚麼
只希望 妳原諒我今天的過錯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