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零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零一天

不知道妳頭還有疼沒有呢?
看了醫生醫生怎麼說了呢?

很久都沒聽見妳說頭疼了
還是妳一直都沒有對我說

那天妳對我說
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其實
我並沒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想與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就像我想知道妳的一切那樣

我想對妳說 我今天沒聽見妳的笑聲 感覺非常鬱悶
我想對妳說 我今天沒見到妳的笑容 感覺非常想妳
我想對妳說 我今天很想給妳打電話 感覺不知所措
我想對妳說 .......

結果 到最後還是 我想對妳說

今天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句子
我用力的把它記了在腦海裡面

煩惱 兩個人分擔 就變成半個煩惱
快樂 兩個人分享 就變成兩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