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四十七天 - 回憶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四十七天 - 回憶

又過了一個充實的週末
雖然 心 非常的想念著妳
但是 我知道 我必需好好安排自己的週末假期
我不想讓妳覺得 我沒有了妳在身邊 我就不知所措

所以 我選擇了去了紀伊國屋逛逛
然後 買了4本書 用了我一百二十個大洋
在KLCC逛逛了不久 就打道回府

下午的時候 就和弟弟去了附近的公園跑步
跑著跑著的時候 我的腦海裡浮現了種種甜蜜的畫面
番薯糖水 燒包 薩克斯風 第一次拖妳手的畫面
雖然這只是 前幾個月的事情
但是 感覺就好像是 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這個時候 我的心笑了 我的臉也露出了甜蜜的笑

我們還會有這樣的機會 創造更多這樣的美好回憶嗎
這些甜美的回憶 會留在我的心中一輩子
如果人死後 能夠有機會保留一樣東西
我想 這一定會是我和妳之間的 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