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二天

昨天妳說 我是因為妳 所以才能夠那麼快從之前的那段感情走了出來
是妳 轉移了我悲傷的情緒 也是妳 讓我從新的認識自己
我從妳的身上學到了不少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喜歡上妳 心裡還有妳 放不下最在乎的妳 這是必需承認的事實
或許 這一次 我會義無反顧的 繼續這樣下去
說我笨 說我傻 也好 就知道我是真的不能夠放棄妳

昨天晚上 大夥兒一同去了吃披薩 而且還聊了很多
聽著他們三人不停輪流的說著自己 甜蜜的愛情故事
他們臉上都掛著幸福的模樣 甜蜜死了啦 呵呵
昨天晚上大夥兒 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甜蜜的愛情故事 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奢望
我只希望能夠和妳有個 平平凡凡的愛情故事 那麼我就滿足
其實 我並沒 得不到的 就是好的 這一種心態
也沒有感覺到不甘心 或是suffer的感覺
因為 我知道如果有天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會和現在一樣的對妳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