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四天

星期五晚上和純健喝完茶後 回到家也只不過是十時五十分左右
剛好電台播放著的正是我非常喜歡的節目 - [一零零一]
特別喜歡星期五晚上[一零零一]的這個節目
喜歡這個頻道是因為主持人都非常的有水準
也特別喜歡這個節目當班主持人小嵐的聲音
喜歡的當然不只是她的聲音 還有的就是她會給聽眾們的一些客觀的意見
所以 如果星期五晚上有機會我通常都會守著988這個頻道 收聽這個節目

那天 是我第二次把我對妳的思念傳了給小嵐
到家後 把車停在一旁 聽著小嵐把我的短訊給念出
我告訴她 我會默默地守護著自己喜歡的妳
我問她 我這樣做 會否覺得我很笨呢
聽著她給我的意見和看法 聽著想著 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是我對妳太想念了 所以淚也這樣掉了

聽著小嵐念著我的短訊的時候
心裡自己在打量和想著
對妳來說
我真的做到所謂的 默默守護嗎?
還是 我已經做了無謂的騷擾呢?

希望 我對妳的關心不會變成一種無形的騷擾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就只是想對妳好而已

昨天晚上 把手機裡面的照片 重新的複習了一遍
看著妳以往的微笑 想想 原來妳很久沒那麼開心的笑過了
甚麼時候 妳還會像 以前那樣開心的微笑呢

知道妳病癒 我也放心多了

突然 有種想放假的念頭
好想 有個短暫的假期
好想 能夠和妳再次的一起去旅行
但是 我好像也只能夠是想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