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七天

不知道 妳的胃還有疼沒有呢
藥 是否都已經吃完了呢
每一次 當妳生病的時候 我都會非常的擔心妳
每一次 都很想在妳的身邊照顧妳
希望 我會有這樣的機會 讓我照顧妳
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飲食喔

其實 當妳告訴我說 妳要到熱浪島meet我的時候
我的心裡 已經感到非常的開心了
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和妳 到熱浪島度過一個假期
我們真的會在熱浪島相遇嗎

那天聊天 聊到說 我們兩人都屬於固執的人
如果 這兩個固執的人 能夠在一起的話
那麼 這將會是個怎麼樣的畫面呢
應該不會出現 火星撞地球的狀況吧

星期五那天 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雖然 晚上的時候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
但是 大雨沒有把我愉快的心情給沖走
反而 讓我感覺到 心的溫暖

突然想對妳說 絃 我想念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