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七天 - 可愛女人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七天 - 可愛女人

偶爾 喜歡偷偷望妳 看妳那認真工作的模樣
越是看得妳久 就越覺得妳可愛
突然間 周傑倫的那首 可愛女人 在我那腦海裡閃過

當別人把妳的 堅強和剛毅性格 看成缺點的時候
我卻把它們 看成是妳的優點 也因為這樣 讓我深深的喜歡著妳
只要能夠把事情都看得開 那麼看到的東西就能夠很廣闊
所以 我都把他們認為是缺點的東西 看成了是妳的優點

這一路走來 妳都走得太艱苦了
讓妳不得不堅強的繼續走著 這也是妳變得堅強的理由
但是 偶爾也覺得妳應該做回被人疼愛的小女人
再怎麼說 妳也應該是個值得被人愛的可愛女人

我知道 妳每次都在慫恿我 就希望有天我會放手
既然妳也說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看看上天 最後給妳的是甚麼
那麼也給我個機會 看看上天最後給我的是甚麼

我說 我還是像以前那麼的喜歡妳
但是 妳卻對我說 說我不能夠喜歡上妳
原因呢?

難道 真的在乎那十年的距離嗎
其實 我一點都不在乎那十年的距離
十年 就只是我們時間上的距離
只要 心的距離 靠得近 那麼這十年算得是甚麼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我膽敢樣的說
因為 我知道我是真心的對妳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覺得非常的有意思的一段小句子
快樂 是因為我從來都不計較吧

絃 希望有天妳會看到我的真心
我 就想要給妳我一輩子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