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三天

每天早起床的時候 都會看到擺放在床頭邊的照片
心情也因為這樣 變開心起來了

其實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念頭
非常希望 每天張開眼睛的時候 看見的是妳那甜美的微笑
不單只是妳那甜美的微笑 我想分享
我還想分擔 妳所有一切 不開心的情緒
所以 不管是那甜美的微笑 還是不開心的情緒 我都會照單全收

可能某人使妳不再相信這個世界有好男人的存在
但是 我會盡我所能去讓妳相信 其實 我也能夠做個好男人
因為 我答應過自己要對妳很好很好

距離我的潛水夢就只剩下29天了
非常期待 這一天的到來
也是妳 讓我從新的尋找到了我的夢想
我會認真的去追尋我的 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