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九天

昨天 再次見到妳在球場上的可愛模樣
我總是非常喜歡 看妳在球場上的樣子
就流露出一種 讓人覺得這女生是需要被人疼愛的模樣 非常的小孩子
看著妳在場上彈彈跳跳的模樣 和妳平常認真的模樣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昨天晚上回到家後 嘗試了一杯自己炮製的姜茶後
果然 真的如妳所說的HOT.....!!
呵呵 下次我不放那麼[大]塊的姜就是了

明天就四月了 越來越接近我的 熱浪島夏日之旅了
非常期待的一個旅行 有個夢想等待著我去實現

雖然 就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 我依然會把夢想變成真實
因為 夢想不能夠永遠只是夢想
夢想 一定會要有實現的那一天

其實 我非常期待我們下一次一起的旅行
不管 目的地 是甚麼地方
只要和妳 任何風景都會變得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