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一天

一個週末又這樣過了 還算過得不錯
原本 以為能夠和妳一起吃早餐看電影的
但是 我們始終還是沒能夠約成的
甚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約的成呢

那天看完曼聯又一場敗北的球賽後
回到家後 就和弟弟在樓梯口 爽飲了幾瓶的啤酒
然後 就和他聊了他的感情事來

他對我說 我從來都不和任何人聊我的感情世界
其實 這一點 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

我從來都不和人家聊我的感情事
原因是 我只不過不想把我的煩惱帶給大家

結束前兩段感情的時候 我都沒有主動的去告訴家人朋友
他們都是通過 我小妹看了我的部落格 然後告訴他們的
我這樣做 無非是 不想讓他們擔心我
因為 我能夠自己應對到當時候的狀況

結果兩人聊到三點多 然後還步行到附近的嬤嬤檔喝茶
再一次回到家的時候 都已經快接近四點鐘了
洗刷好 躺著看著手機裡面 妳的照片
看著看著 就這樣的睡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 手機裡顯示的是
妳 坐在飛天小象裡頭的那張照片
看著妳甜美的笑容 我開始又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