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八天

缺少妳的早晨 就有如缺少陽光的早晨
少了妳的早晨 就好像會隨時缺氧似的
那麼我會否就此窒息呢
這將會是個 很想念妳的星期五和週末

今天到公司後就步行到附近的老虎銀行攤還我的汽車貸款
怎麼知道把錢放進Cash Deposit Machine的時候
它竟然給我顯示Out Of Service
我當場傻眼了 @_@" 但是至少我那個時候是冷靜的
我拿起手機輸入他們的客戶專線 撥打到他們的客戶專線投訴
把當時的情形告訴了他們 然後他們也給了我一個投報號碼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有個馬來女生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是否那機器當機了
我向她表示了我的問題後 她表示她是老虎銀行的職員 她能夠幫我做個投報
她說只要我填寫了一些投報表格 那麼今天中午當他們做Re-Balancing的時候
堵塞在那機器的錢將會直接的進入我的戶口
真的謝天謝地 也得謝謝這位馬來女生啦

其實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看到的是 不是所有馬同胞都是懶惰的
至少她在7:15AM這個時候 看到我面對問題的時候 都給予我適當的援手
如果換成一些懶惰的 可能就會心想 [還沒到我開工的時間咧 睬他都傻啦]
所以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夠擁有那種 一桿竹打翻整船人 的想法
因為 這種想法 會讓很多人淹死 對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

一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真的差點把我的心情給毀了
星期五 就放鬆點啦 TGI Fr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