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四天 - 位置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六十四天 - 位置

工作 友情 家人 與 妳 怎麼排
我心中 其實就很清楚怎麼排
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都會想著妳
或許 我應該說 做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妳
就好像 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都會想著家人

昨天下班後 去了"冷藏庫"買東西 是給準備今天早餐用的
然後想起綠茶已經沒有存貨了 所以也買了一盒綠茶
不知道妳的綠茶是否也同樣喝完了呢 所以就分了一半給妳
把話說穿了 其實是要給妳買綠茶 然後自己偷拿去了半盒啦 呵呵

妳 和 家人 都已經站在同等的一個位置
當我告訴妳說 兩者是EQUAL=的時候
妳驚訝的說了一句 weiii....i am no body to you la
其實 我比任何人都更加的清楚這一點

我只是想妳知道 我在乎妳的程度不比家人來得低
我真的非常的在乎妳 不單單只是好朋友的在乎

一. 家人與妳
二. 工作
三. 友情

所以 位置應該是這樣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